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怀旧服按键精灵教程 魔兽世界怀旧服按键精灵教程介绍

2020-06-16 04:36:31来源: 厂商

1、首先需要2个jar. 分别是 jintellitype-1.3.1.jar 和com.springsource.org.apache.commons.logging-1.1.1.jar,jintellitype-1.3.1.jar 是用来捕捉热键的,比如按下 ctrl+w, 它就知道是在唤醒它了。

2、com.springsource.org.apache.commons.logging-1.1.1.jar 这个是日志包。

3、其实呢, java 本来是不能捕捉热键的,只能通过 jni 的方式来做。 所谓的 jni, 就是 java native interface, 简单说,就是java调用 c语言写好的 dll 文件来实现 java 本身实现不了的功能。 这一类的功能,往往都和操作系统有关,所以大都是 c语言写的。

同城幸福
06-16 04: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