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区域联防的常见阵型 基本要求

2020-06-16 04:36:32来源: 厂商

1、区域联防的常见阵型:全场区域紧逼、半场区域紧逼和四分之三场区域紧逼。

2、由攻转守时,防守队员都要迅速按分工的防区落位,并就近进行盯人防守。

3、防守时,要以球为主,兼顾盯人,向球移动,控制中区,逼走边角,体现近球4、区以多防少,远球区以少防多的原则。

5、前线的防守队员要堵中路、放边路,迫使对方把球传向或运向边线,与临近的同伴进行夹击。

6、后线的防守队员要根据前线的的防守情况和意图,积极调整防守位置,做到人球兼顾和随时协防夹击。

7、如果球传向后场并越过自己的防区,应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路线向后场回防,准备堵防或抢断球。

给你温暖的怀抱让你依靠い
06-16 04: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