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dnf奶爸技能栏摆放 dnf奶爸技能详解

2020-06-16 04:44:30来源: 厂商

dnf奶爸技能栏摆放顺序:技能释放顺序一定是二觉+守护徽章+其它辅助技能+叠满30层+荣誉祝福,别小看守护徽章的体力加成,有它没它荣誉差距很大。

dnf奶爸技能详解:

1、【圣光十字】这个技能很多辅助奶爸都不加,但是实际上你仔细看技能介绍就会发现,它也是可以增加技能范围内的友军伤害和面板的,具体操作流程就是用这个技能打建筑或者是怪物,而且必须保证你的队友在技能的微小范围之内,比较考验奶爸的技能释放时机和位置,建议和主C站在一起用这个技能打怪。

2、【神罚之锤】辅助奶爸不装备圣灵之槌仅装备神罚大锤也可以增加光属性主C的伤害,具体原因就是因为这种状态下的大锤是可以减少怪物光属性抗性的,而此时如果你的主C也恰好是光属性攻击,那么就会极大地增加主C的伤害,技能只需要加1级就可以。

3、【纯白之刃】这个技能也需要广大辅助奶爸学习一级,因为这个技能可以固定减少怪物的光属性抗性百分之五,虽然是蚊子腿提升,但是有的时候就因为这百分之五,主C就不能秒掉BOSS,岂不是很难受?更何况纯白之刃的冷却时间极短,SP消耗也极少,加1级足够。

4、【忏悔之锤】这个技能需要加满,主要作用就是超时空之战的风分身,锤到它身上可以超高几率导致怪物忏悔,忏悔之后的怪物对你的队友就没有伤害,算是变相的给你爹全部队友施加无敌,这个技巧对于极容易死亡的超时空副本是非常有用的,另外值得提一下的就是,需要加满并且加TP,反正辅助奶爸TP多得是。

5、【二觉】最重要的奶爸猴戏来源,会不会二觉猴戏直接决定了你是毒奶还是大奶,进图先释放二觉,然后把层数叠加到30层再释放荣誉祝福,这额外增加的500-800点体力是非常重要的体精来源。

Fαлg
06-16 04: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