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cf简洁最后一关怎么过 最后一关如何过

2020-06-16 04:44:32来源: 厂商

1、cf简洁最后一关怎么过?

2、点击跳跳乐,像素世界。进入像素世界,第一段。

3、第二段,进入里面,这个是传送空间。

4、第三段,跳过去,往前面像门的框走过去。

5、第四段,跳过去朝着木板走,到了梯子,这里要走到边边,不然会掉下去。

6、六、第五段,往那边红圈跳,当然小心上面喷火的东西,被火喷到会死的,这个是木板一块块的,跳的时候要注意掉下去。

7、第六段,前面有个传送空间,但是要跳过去的,中间全是一小格的板块,掉下去可是会重新在第六段重来,还浪费时间,是应该跳到传送空间对面了

8、第七段,这里会有四个巨型的圆,碰到就会死的,跳的时候尽量在边跳,不要在中间,要避开这个圆形,前面两个,后面两个。

9、第八段,巨大的漩涡,红色是在转的,跳进去不跑就会被旋转下去,会死的,成功跳到楼梯旁边,爬上去。

10、第九段,也就是刚刚跑上去楼梯,然后往下条,看见图片那两个发光的没,那是可以弹起来的,像飞的一样。来到这里,一定要注意,因为后面会比较难一点,要往旁边的木板跳,沿着木板走。沿着木板来到这里,要从这两个圆形跳过去.

11、第十段,也是比较难的,因为两个木板比较小,前面的大木板还是往下滑的(跳上大木板要按着跳的按钮),防止掉到岩浆里。

12、成功闯关,获得两个宝箱。

Adora
06-16 04: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