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迷你世界方块清除器 迷你世界怎么快速消灭方块

2020-06-16 06:25:33来源: 厂商

1、火把消除法:首先在任意一个脚上挖三个放上方块复制器,上面放火把,随后,在对角挖两格放方块复制器,即可消除。

2、电能产生器消除法:首先在任意一个脚上挖三个放上方块复制器,上面放电能产生器,随后,在对角挖两格放方块复制器,即可消除。

3、按钮消除法:首先在任意一个脚上放上方块复制器,上面放按钮,随后,在对角放方块复制器,即可消除。

4、开关消除法:首先在任意一个脚上挖三个放上方块复制器,上面放开关,随后,在对角挖两格放方块复制器,即可消除。

5、梯子消除法:首先在任意一个脚上挖三个放上方块复制器,上面放梯子,随后,在对角挖两格放方块复制器,即可消除。

κτss寵兒
06-16 06: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