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阿拉德之怒不花钱职业 阿拉德之怒不氪金职业推荐

2020-06-16 06:52:28来源: 厂商

1、在阿拉德之怒游戏中,召唤师是所有平民玩家的不二之选,不想充钱还想输出高,那必须玩召唤师了。召唤师对装备的需求没有其它职业那么高,因为召唤的宝宝多,且伤害可观。刷勇者之塔的时候最能看出召唤师的霸道,不充钱也可以混的不错,只不过会比较无聊,毕竟都是靠召唤的宝宝输出。后面官方有可能会对召唤师进行削弱,毕竟不充钱也能这么厉害。

2、召唤师技能加点推荐。(1)通用技能。后跳:Lv1,基础精通:Lv1,魔法暴击:Lv10。(2)普通技能。杰克爆弹:Lv1,冰霜雪人:Lv39,暗影夜猫:Lv1,魔法秀:Lv10,元素点燃:Lv20,契约召唤:赫德尔:Lv1,鞭挞:Lv39,天击:Lv1,魔法护盾:Lv1,替身草人:Lv1,魔法星弹:Lv1,挑衅人偶:舒露露:Lv1,召唤师布甲精通:Lv1,召唤兽强化:Lv24,解除召唤:Lv1,精灵召唤:亚德炎:Lv5,精灵召唤:瑟冥特克:Lv36,精灵召唤:雷沃斯:Lv5。

飘飘逸尘
06-16 06: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