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阿拉德之怒好玩吗 阿拉德之介绍

2020-06-16 06:52:33来源: 厂商

1、《阿拉德之怒》是一款横版动作冒险RPG手游,游戏采用虚拟按键模式呈现指尖上的连击盛宴,波动血气等不同的奥义带来多系转职技能,讲述不同时空交错的节点诞生的大陆之上,来个各界的强者们汇聚在一起冒险战斗故事,领悟鬼手之力的剑士,崇尚至强武力的格斗家即将再战巅峰,经典剧情之中主角将挑战自己的极限直至面对创世之神。延续地下城内容风格,全新酷炫打斗,画质全面升级!让你体验原滋原味的地下城手游横版格斗。

2、作为dnf手游的一种,相较于市面上卖ip的手游来说,阿拉德之怒已经不算花钱了,是肝帝的福音,所有阿拉德之怒的装备都可以靠刷深渊、刷异界来获取。

禾子
06-16 06: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