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红石大神作品 我的世界红石大神作品有哪些

2020-06-16 07:11:30来源: 厂商

1、红石机器人:当近距离观察时,你很难猜出它是什么东西,因为它实在是太大了!只能看到密集的粘液块、活塞以及TNT,看起来杂乱无章,但是当镜头拉远时,一个庞大的机器人便映入眼帘。它可以自动行走,动力由环环相扣的活塞提供,哪怕有一个活塞的位置不对,都将导致机器人的行动瘫痪。除了行走外,机器人还能发射TNT,以及自动轰炸机,还可以像钢铁侠那样将手臂发射出去并自爆攻击敌人。

2、钢琴:这是一个红石与命令方块相结合的作品,而“红石难还是指令难”也是MC玩家一直争论不休的问题,其实它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是化学与物理,不属于同一领域,无法进行公平的对比,但有一点可以确认无论是红石,还是指令都很难!而这位大神却将红石与指令结合在一起,设计出了可以弹奏的钢琴。

3、电脑:有人设计出了钢琴,其他红石大神也不甘示弱地设计出了电脑!该电脑可不只是一个模型,它能开机并具有开机动画,而且可以进行加减乘除的运算,这已经超出了红石的领域,还涉及到了二进制的算法,该作者在现实中应该也是一名资深的编程工作人员。再看电脑的背面,你便会被作者的耐心与才华所征服,这些道具图酱都认识,有红石火把、红石粉以及命令方块等,但是当它们组成在一起时却构成了天文图一般的电路,如此精密的电路恐怕需要极其耐心的调试才能正常运转。

4、简单的迷宫:这是一个看起来平平无奇的迷宫,迷宫中的墙壁由一扇扇铁门构成,出入口便分布在两端,看起来复杂但稍微花一些时间终究能找到出口。该迷宫在红石的控制下会随机更改铁门的开关,这意味着迷宫的路线会不定时地被重置,也许你选择的行进道路是对的,但一下秒便成了死路一条!该迷宫地图一经推出便难倒无数MC玩家,虽然总有不服气的玩家前来挑战,但最终都是铩羽而归,就连作者也坦言即使是自己在迷宫中也无法找到出口。

5、鬼斧神工的机关城堡:《我的世界》中有很多红石房子,但这个机关城堡之所以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是因为它就像《秦时明月》中的墨家机关城一样,其中隐藏的红石机关层出不穷,而且极为智能,比如想制作一瓶治疗药水,玩家需要做的只是将展示框中的箭头指向治疗药水,然后按下按钮即可。这个机关城堡并不是将红石装置进行简单地拼凑,每个红石机关都经过合理的布局,作者担心玩家无法发现所有的机关用途,还贴心地带领大家逛了一圈城堡,时间长达26分钟,可以想象这座城堡里到底设计了多少机关!

叶红
06-16 07: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