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彩虹发电机有什么用 我的世界有哪些发电机呢

2020-06-16 07:19:29来源: 厂商

1、我的世界彩虹发电机有什么用?可以利用彩虹发电机在幻灵接口刷电,不过在此之前,需要进行一下EXU2的16种发电机的自动化。

2、我的世界有哪些发电机呢?

3、culinary generator(厨用发电机):

4、比较好伺候,可以用woot刷动物然后烧肉,抑或myst agriculture(神秘农业,魔法作物的续作)种牛排猪肉等等。

5、death generator(不死发电机):

6、需要供应大量的腐肉,推荐使用woot刷僵尸,注意,一块腐肉/骨头能烧20秒,你必须保证至少20秒产出一块腐肉——自动化彩虹发电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产出资源要比你使用的资源要快。

7、dischantment generator(祛魔发电机):

8、这个发电机可以烧附魔书和带附魔的物品,有AM的可以考虑刷炼狱牛角,没AM的可以考虑刷自然的恶魔皮烧。

9、ender generator(末影发电机):

10、不是MC加藤鹰的那个末影发电机!用woot或者末影百合(需要大片种植,因为末影百合速度很慢)或者神秘农业刷末影珍珠。

11、explosive generator(爆炸发电机):

12、推荐做上它几万个TNT就是烧,有MEK(mekanism,通用机械)的玩家可以用燧石打火药,火药应该不是问题。

13、frosty generator(冰霜发电机):

14、采用pressure pipes(压力管道)的无限水方块(比邪恶工艺的水方块更快更便宜)输入TE的冷冻机,出冰供应给冰霜发电机,可以永动。

Adora
06-16 07: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