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这是几匹马游戏解析 这是几匹马游戏怎么玩

2020-06-16 08:01:29来源: 厂商

1、这个游戏的玩法是根据拍手的人说话的字数决定的。比如,拍手的人说:“开始!请注意听有几匹马?”在说开始之后有8个字,那么就有8匹马;

2、如果拍手的人说:“开始,有几匹马?”在说开始之后有4个字,那么就有4匹马;如果拍手的说:“开始!”后面没说话,那么就没有马。如果拍手的人不说开始,那么他说几个字就是几匹马。

3、猜码,也常叫猜马,相当于划拳,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在喝酒时进行游戏奖惩的一种划拳形式,划拳时以粤语读音为主,两边人叫的数字最少为0,最多至10。喊到的数字和两人伸手时(一人只能出一只手)加起得总合相同时为胜。

琳琳琳
06-16 08: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