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部落冲突九本打法 部落冲突九本2种打法

2020-06-16 08:01:31来源: 厂商

1、石法猪流。这种打法是很多人都喜欢用的,带20只猪,2~3个石头人,10个左右法师,其他的可以用苍蝇补上,法术主要是治疗和狂暴3瓶治疗1瓶狂暴,或者直接全防御。一只猪引援,然后石头人法师配合打掉外围防御塔,其他就交给野猪,野猪骑士无视城墙,直接一波就把对方的防御塔推掉了,而法师可以快速推掉建筑,100%摧毁很轻松,而且适合各种防御阵型,缺点就是花费也是比较高昂的。

2、武神流。女武神是很好用的一个兵种,高血量,高伤害,同时攻击数个建筑,这完全没有辱没武神之名。常规配置17个武神,2~3个天使,带些炸弹人,法师,其余的可以用苍蝇补上,法术的话可以带3瓶狂暴,1瓶治疗,1瓶急速,可以根据敌人的防御塔等级微调狂暴和治疗的数量。只要打掉援兵,用武神流几乎无敌,只要保护好武神,100%摧毁易如反掌,但是要预测好敌人的弹簧陷阱,不然很容易在前期就被弹簧陷阱谭飞,那就很伤了,其次武神流虽然好用,但是却花费高昂,实际上很难在一次战斗中获得与之等量的暗黑重油,所以武神流比较适合攻打比较富裕的敌人或者只在部落战中使用。

雨过留声
06-16 08: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