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a卡玩绝地求生设置 a卡玩绝地求生设置方法

2020-06-16 08:06:28来源: 厂商

1、按官网的要求最低配置都差一些,显卡是1G的,官方最少2G。

2、经过多次测试,这个游戏在WIN7下,内存使用率最多达到5G-6G中间,所以内存使用并不多。

3、根据测试发现,这游戏的重点是CPU。首先视频设置,肯定要调最低的,想都别想。

4、屏幕比例是关键,默认100。根据你的电脑设置80-110之间,最好适中。因为这个低了全是锯齿,主要是为了缓解一下卡顿。

5、设置好了,进游戏,还有就是分辨率的设置,如果你是1920x1080的。卡的话,可以改为1600X900。同样可以缓解帧数低和卡顿。

6、其实这游戏还是很吃配置的,如果想好好玩这个游戏的话,建议将自己的配置升级一下。

徐吉
06-16 08: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