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皇室战争寒冰法师的用处 皇室战争寒冰法师的简介

2020-06-16 08:06:32来源: 厂商

1、皇室战争寒冰法师的用处是能使对方军队减速。

2、寒冰法师和公主是目前游戏中唯二的传说卡,其实力自然时不同凡响。寒冰法师的DPS偏低,满级时只有64,但他毕竟能驾驭寒冰之力,在攻击时能让范围内的敌军和防御塔都降低攻速和移速,是游戏中少有的控场手段,这在攻防两端的价值不言而喻。

3、值得一提的是,寒冰法师虽然只要消耗3费,但却有着充足的HP,在远程兵中他的HP只低于排名第三(低于皇家巨人和龙宝宝),大家可不要被他弱不禁风的外表给骗了。当然,没有玩家会蛋疼到拿寒冰法师来抗伤害,但在很多紧急关头下,寒冰法师确实是个可靠的肉盾,他能阻挡敌方大军的前进步伐,为我方争取到宝贵的防守时间。

szy
06-16 08: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