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cf战队英文名字格式好看的 穿越火线取什么英文名字好看

2020-06-16 08:40:30来源: 厂商

1、cf战队英文名字推荐使用Mt.SealTeam(Mt是团结的意思,SealTeam是海豹突击队的意思)。

2、另外还有战队格式好看的英文名字:summ er。hang。、τhat‐Вoч、saveτhat‐ɡīr、somuns丶 give、〆 forever、forever卟离、over〆、b-girlgame。

3、cf《穿越火线》游戏是由韩国Smile Gate开发,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代理运营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讲述了全球两大佣兵集团Global Risk和Black List间的对决。游戏中有团队模式、战队赛、爆破模式、幽灵模式等多种模式。引进了“缺人补充”形式的即时加入系统。

小伊伊
06-16 08: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