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方舟生存进化手机版怎么做精灵球 带你深入了解游戏

2020-06-16 08:40:32来源: 厂商

1、舟精灵球MOD这个模组已经出很长时间了,大家应该都见过,没有下载的可以去搜一下。

2、之后在5级就可制造普通精灵球,材料也很简单(印痕技能)。

3、10级有个精灵球皮肤、25级超级球,49级可以制造三种机器,50级就可以制作高级球。

4、100级大师球,捉捕率100%,当然非常难获得,需要元素碎片,电路元件之类。

5、制作好精灵球,并装到快捷栏,再 制作一个机器放到家里,三个机器分别是储存、治疗和传送用的。首先打开pc(boot up),就可以储存精灵。

6、这个是多人模式用来交换精灵的,当然机器需要用到电,我们要打开发电机。

7、捕捉很简单,只要拿着精灵球对准怪兽扔出去即可捕获。

8、失败的话,怪兽会追着你打,而头上的进度条达到满级就会捕获率减半,大师球百分百捕获。

9、捕获率在上方红色字段,成功后,捡回精灵球就可以看到里面有精灵显示,扔出去就可以放出来使用,点击return收回。

溡緔ヤ敗家钕
06-16 08: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