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角色帐号迁移后战绩还在? 内测中不确定

2020-06-16 09:20:31来源: 厂商

1、王者荣耀角色帐号迁移后战绩还在不在这个问题,目前由于角色迁移还在内测中还不确定。

2、王者荣誉角色迁移或者说是转区是超多玩家都想要的,特别是IOS平台和安卓平台之间。近日,转区功能上线了,玩家通过王者营地(王者荣耀官方APP,可以查看战绩,看KPL比赛直播等等)具体的进入方式是:王者营地-战绩-游戏工具-最新下方新增了角色迁移。

3、选择迁移角色并检测是否符合迁移条件:操作时,游戏角色在可迁移的时间内,被迁移的角色符合迁移要求,迁入的区服下没有游戏角色4.同时,部分数据无法转移。

4、根据官方描述,英雄,铭文,皮肤都可以转走,只需要选择自己想转移的角色,在选择想要迁移的服务器就可以了,转移工作能很快完成,不过估计是战队、小队等附加功能无法迁移。每天转移的账号数量也是有限制的,只有5000名额,估计只有部分拿到体验资格玩家才能看到,大部分玩家进入营地是看不到这个功能。

紫蝶
06-16 09: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