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生物蛋指令 怎么用指令召唤生蛋

2020-06-16 09:20:33来源: 厂商

1、其实give指令使用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就在后台输入指令代码:/give <账户名><物品>[数量][数据值][数据标签] 想要送别人钻石剑,那么就可以在后台控制器里面输入:/give @p diamond_sword 1 285 0这样就能送钻石剑给对方了。其实,如果是不知道数据值也没有关系,直接输入前面的物品的名字和数量就可以了。数据值其实有其它的用途,而且也是固定的。比如装备的数据值,0代表是防御,1是火焰防御,2是摔伤减半,3则是爆炸防御,4为远程攻击防御,5是头盔这个装备能提供水下呼吸。也就是说,加上了数据值之后,就可以给别人有特殊属性的装备了。当然,这个武器也是可以给自己的。只要把“give”后面的id换成自己的账户名就好了。

2、除此之外,如果是在PVE或者PVP地图里面的话,还可以利用指令来获得无法破坏的武器。接上面钻石剑的例子,要是想要得到一把无法破坏的钻石剑,就将指令填写为:/give @p diamond_sword 1 285 0{Unbreakable:1b} 这样就可以获得一把无法被破坏的钻石剑了。当然,指令里面的“0”是数据值,可以替换成其他的数据值来使用。

小璐纸
06-16 09: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