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猴子一技能护盾总是触发不了 猴子一技能护盾触发

2020-06-16 10:58:34来源: 厂商

1、猴子一技能护盾的触发方式是在自身一技能的有效时间内被敌方技能击中。

2、孙悟空施放一技能护身咒的1.5秒内被敌人技能命中时自动抵挡并触发护盾。

3、护身咒法(一技能):孙悟空念起护身咒,护身咒可为孙悟空抵挡一次敌方技能,护身咒最多持续1.5秒;若成功抵挡,孙悟空将获得0.2秒的无敌效果以及抵免500/600/700/800/900/1000(+150%物理加成)点伤害的护盾,持续4秒。

4、开启技能时自身增加40%移动速度,持续1秒。

5、猴子的这个技能可以防止自己被技能控制,这个技能开启猴子可以免疫任何技能!可以在敌方控制技能未交的时候开启进团防止被控住秒杀。

风满楼时花亦开
06-16 10: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