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多久能集150级铭文 王者荣耀集150级铭文吁哟多久

2020-06-16 11:00:34来源: 厂商

1、王者荣耀多久能集150级铭文?答案是快的话也要三个月。

2、汇总一下所有能获得铭文的方法,助你快速凑齐一套铭文。

3、英雄熟练度奖励

4、第一个要说的就是隐藏最深的一个铭文福利,如果你英雄熟练度达到蓝色的够多的话一天可以固定750铭文。领取方法随便点一个英雄然后点击英雄攻略,会进入一个微社区进去后就很容易看到,每一个英雄可以领取两次分别是绿色熟练度宝箱50铭文碎片和蓝色熟练度宝箱200铭文碎片。每日上限蓝色3次绿色3次一共6次。所以最快速获得铭文碎片的方法就是多玩不同的英雄刷熟练度到蓝色。这样每日对战的铭文也就顺路到手了。

5、赛季奖励钻石抽

6、每个赛季结束我们都会根据自己的段位获得大量钻石奖励,一般玩家达到钻石星耀还是很容易的也就是最少两千钻石,如果你不需要钻石夺宝抽东西的话,就全部用来抽铭文这是效率最高的一个方法,攒钻石然后抽,不推荐用金币抽铭文很不划算。

7、活跃度奖励

8、活跃度奖励可以说很丰富了金币铭文钻石经验全部都有,每天尽量把活跃度达到150领取全部奖励,没时间的玩家可以每日打3次5V5人机就可以过掉绝大多数活跃任务了。

9、冒险玩法

10、冒险玩法中的远征系统,武道系统,还有闯关模式都是可以获得大量铭文碎片的,但是这个方法有点浪费时间,适合空余时间多的玩家来做这个任务。

11、师徒任务

12、同样性价比非常高的一个方法,你只需要不断的收徒弟然后和他一起打人机过任务就可以获取很丰厚的铭文碎片,还有额外奖励如特效头像框等等,徒弟也可以获取大量金币奖励,一共13个任务都很好做。

13、战队系统

14、战队商店一星期刷新一次一次购买机会,你可以通过用用战队币来购买战队商店的500铭文宝箱这也是一个额外或得铭文碎片的地方。

06-16 11: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