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太空模式什么时候出 和平精英太空模式有什么特点

2020-06-16 12:15:29来源: 厂商

1、具体上线时间预计在2020上半年,因为它还需要进入到体验服中测试,距离正式服也不会那么快。

2、太空作战模式是让玩家身处于外星球中的作战,不同于我们现在玩的海岛地图,它的游戏环境有很大的变化,同时需要收集的道具也会有相应调整,对此每个玩家都是很期待的。

3、突击兵越战越勇,在作战中回血,刚一上线就成为钢枪爱好者们的最爱;机动兵的灵活更是成为很多耍酷玩家的心头肉,在游戏中想尽办法得到机动兵的装配箱,为的就是用倒钩飞檐走壁;工程兵、急救兵、后勤兵看上去要普通很多,但作用却比突击兵和机动兵更加重要。

donna
06-16 12: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