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为什么都禁瑶 禁率高因为这样!

2020-06-16 12:15:32来源: 厂商

1、瑶这么辅助在新的赛季出场率和禁率都是很高的,为什么呢?有人说这英雄占了一个辅助位,但是身板不够硬,团起来导致没前排,除非上单玩肉,不然全程四打五,不如牛魔鬼谷子来的实在。

2、玩猴子的时候队友选个瑶,对面辅助孙膑经常卡死角,过去就能被看见,想打也追不上。偏偏队友都爱打后手输出,没一个选能先手控制的。瑶这个英雄就是吃队友的,队友不行你在厉害也没用。

3、这英雄本来就没别的辅助6,多少次团战,输出位死完了,瑶活着,对于辅助位是耻辱,这货混助攻跟人头,还是可以的,顺风拿金牌银牌很好拿,逆风没毛用,没人会追着瑶砍,攻击c位。

哒頭
06-16 12: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