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为什么玩第五人格网很卡 玩第五人格的时候网卡怎么回事

2020-06-16 12:40:30来源: 厂商

1、请检查的手机网络状态。如果网络不稳定,建议开启飞行模式一段时间,关闭后再进行尝试,或切换到状况更好的网络后再尝试。网络不稳定时,会导致游戏出现卡顿或延迟的情况,影响使用体验。

2、如果当前后台运行的应用过多:建议您关闭暂时不需要使用的后台应用后再次尝试。关闭后台应用,具体操作如下:如果是支持虚拟导航的设备,建议您点击屏幕下方导航栏正方形图标,点击小垃圾桶图标 清理后台进程。如果是支持前置导航键的设备,出厂时默认关闭导航栏,您可以左右滑动导航键显示最近使用的应用,然后点击小垃圾桶图标清理后台进程。(您可以在调出后台应用列表后,点击应用上的锁定您要保留的应用,避免被误清理)

3、如果游戏应用未升级到最新版本:请将此游戏应用升级到最新版本后再次尝试。

4、如果手机长时间未关机或重启:请重启手机后再次尝试。手机运行较长时间后系统缓存会增多,影响运行速度。

5、如果手机电量较低:建议充满电后再玩游戏,请尽量避免边充电边玩游戏。玩游戏属于高耗电任务,可能导致手机过热。过热可能影响游戏运行,容易出现帧率降低、不流畅的情况。

6、如果开启了省电模式,建议您关闭省电模式后再次尝试。具体操作:打开手机管家,点击剩余,然后关闭省电模式开关。

7、请确认其他游戏应用是否运行正常:如果除了该游戏应用外,手机上的其他游戏或应用都能正常运行,建议联系该游戏客服反馈情况。

灿烂的笑容
06-16 12: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