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国服第一后羿铭文 后羿铭文和出装推荐

2020-06-16 13:16:29来源: 厂商

1、后羿的出装推荐:

国服的出装主要以;攻速鞋,闪电匕首,泣血之刃,无尽战刃,破晓,逐日之弓。

2、铭文推荐,10个国服,有8个国服都在出同样的铭文,5个狩猎,,5个夺翠,10个无双,10个鹰眼。附带8%的吸血,以及各种暴击,移速,攻速和穿透都有相应的增加。

3、职业玩家的出装推荐:攻速鞋,无尽战刃,闪电匕首,泣血之刃(或者末世),破晓,破军(或者复活甲名刀)。

这个装备可以将后羿的攻速叠加到128%,可以看出职业玩家的出装,与国服的出装,基本上区别并不是特别大,唯有最后一件,最后一件出会考虑保命装备,如果带的吸血铭文多的话,将泣血之刃换成末世,也未尝不是一件好的出装。

4、后羿的打法推荐:后羿是一个没有位移的英雄,所以非常怕刺客针对,也很怕控制,平a的时候保持自己始终在移动,可以规避很多技能和控制。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辅助后羿,最好打的猥琐一点,比如说一个人下路带线,千万不要过河,不要以为对面只有一个英雄,时刻警惕草丛是否会有人,后羿建议再闪现,有闪现的时候可以略微出一点点塔,如果闪现冷却尽可能在塔下清兵,后羿如果经济高,就可以逆天,如果否则就基本上算是半残,因为没有位移攻击距离也并不是特别远,相对于伽罗或者百里守约一这些射手英雄,一旦经济被压制,后羿将远不如他们。

曲曲折折的路
06-16 13: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