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玩着卡顿怎么解决 看完你就知道了

2020-06-16 14:14:30来源: 厂商

1、玩和平精英时的卡顿可能是没有进行设置的原因。点击设置,再点击到画面设置,将画面品质调整为流畅或均衡,再将帧数设置调整为高或中,但如果你的手机配置不是很高,开低最为保险。画面风格最好选用经典或鲜艳,不要用写实、电影,这会增大手机运行压力。在抗锯齿选项选择打开,但如果你的手机配置不是很高,还是建议关闭。

2、玩和平精英卡顿可能是因为手机配置过低引起的。下面是官方配置要求:IOS系统:iphone6及以上支持;安卓系统:1G以上内存,骁龙820 821 835等高端处理器配上4G以上内存的话,应该可以无压力运行;骁龙625 430 801 810 652这些中端处理器运行大部分游戏也是没问题,还是要看优化结果。更多低端机型也会在后续慢慢优化。

May美
06-16 14: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