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里面被队友举报之后会怎么样 不同模式的举报方法

2020-06-16 14:14:31来源: 厂商

1、被队友举报系统不会第一时间立马反馈,有一个举报处理时间,基本上快的就是30分钟有反馈,系统会进行审核和严重者可能会被封号处理。

2、单人模式是可以看到回放的,玩家看到回放确认别人是外挂,这个时候可以点击回放旁边的举报按钮,在这里直接举报就可以进行封号处理。

3、4人模式,在结算的时候就可以举报了,这里的左下角有【举报】按钮,直接点击进去就可以举报玩家。玩家也可以专门点到战绩里面,这里也可以进行举报玩家。战绩里面举报的都是队友,玩家可以进行对队友的举报,直接选择对应的人员,然后选择三个原因,还有一个举报内容填写。

、别让我一个人醉
06-16 14: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