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两指操作设置最佳 指战神分享最新灵敏度

2020-06-16 14:20:31来源: 厂商

1、在游戏中,分为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第三人称(注,第一人称并为调试)首先说说不开镜,第三人称不开镜110%,红点、全息、机瞄、以及侧面瞄准镜45%,三倍镜24%,6倍镜14%,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并不适应这套灵敏度,速度过慢或者过快,我们可以在相应的基数上调整快慢。

2、开火镜头灵敏度,第三人称不开镜95%,红点、全息、机瞄、以及侧面瞄准镜40%,3倍镜25%,6倍镜14%,如果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自己并不能够适应,这套开火镜头灵敏度,同样我们可以在下面的基数,进行加或者减,来达到自己适应的速度。

3、陀螺仪灵敏度,第三人称不开镜92%,火点、全息、机瞄、以及侧面瞄准镜70%,3倍镜56%,6倍镜36%。

4、可能很多玩家都有自己的键位设置,毕竟自己用习惯了的,操作起来也会更加顺手,如果是两指操作的玩家,还没有设置合适的玩家,

妖女
06-16 14: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