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吃鸡攻略和技巧手游 下文解说

2020-06-16 14:29:32来源: 厂商

1、找毒边有利位置,扒毒边。你如果保持在毒边的有利位置,因为你有车不担心跑毒问题,你只需要关心三个甚至一个方向的敌人,扫清屁股后边后,你就可以专心打圈内了。圈内没有很有有利狙击和防守点,尽量不要去。因为八倍镜不是说说而已。

2、热点刚枪是一种高风险高回报的事情。

如果你不以练枪为目的,我建议你去G港,机场,训练基地等地方。物资丰富,对手也多,你要能活着出来那你肯定肥的一比了。但要注意淘汰人之后不要急于舔包,除非没有弹药不得已。

3、不可恋战,学会饶后。如果你不能第一时间淘汰敌人,就要在一个位置一直逗留,更不要乱开枪。位置暴露了很多人都会过来捡漏。

简单
06-16 14: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