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第五人格》哪个求生者最好用 看完你就知道了

2020-06-16 14:46:31来源: 厂商

1、空军:这个求生者可以说是非常适合溜监管者,自身移动速度快,最重要的是还有防身道具,可以配合其他队友很快就救下被抓住的队友。

2、园丁:园丁最大的特点就是拆椅子,遇到配合默契队友,可以拆到监管者怀疑人生。园丁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延迟电台的时间轴,园丁的被动技能就是,延长50%的长度,并且降低30%出现时间轴的概率。所以尽可能拆电台,并且不会容易暴露。

3、魔术师:他在外特质就是灵活,不论救人逃跑拆机也非常不错,但是一定不能这抓到椅子上,生存性太差。但是魔术师的可玩性和操作性在求生者中都是最高的之一,也是必练的求生者。

Tiffany琦
06-16 14:4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