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手游2019职业分析 职业推荐

2020-06-16 15:16:31来源: 厂商

1、方寸:方寸你自己想想吧,反正想要命中率高又能扛得住,那么金钱投入可想而知,反正就是最费钱的一个门派了。

2、大唐:大唐属于网易的本命门派,也是一个点杀门派,如果想杀死一个人,没有超高的伤害是不可能杀死一个人的,所以非常的费钱,大唐主流的玩法有很多种,主要是加力量和体内还有力敏。血耐大唐对于平民玩家和小资玩家来说是非常吃力的,而且大唐需要高伤害的武器,特技也不能少,光靠修炼和宝石是不能够满足他的。所以对于平民玩家来说,玩大唐非常的吃力,而且没有人带,而且大堂是比较热门的门派,太阳石也比较贵,武器实在贵的吓人,所以玩的时候尽量要避开大唐门派,但是大唐门派的确是非常受宠的,网易一个不小心就把大唐门派堆积的很牛逼。

3、地府:地府和方寸对抗,作为抗封门派没有高的抗风肯定不行,所以真的很费钱。

4、龙宫/魔王:法系输出门派很吃香,而且PK的时候也必不可少,平常的任务也少不了,他们属于比较经济实惠的门派。相对于大唐来说,龙宫和魔王门派是比较省钱的门派,有输出还能够辅助。但是也要看玩家怎么玩好法系门派了,如果简单的玩一下,那么就不适合匹配,如果想要玩好PK的话,那么就要投入大量的金钱。

5、狮驼/月宫:狮驼和月宫门派属于面伤门派,定义一般,对于狮驼来说武器比大唐便宜些,攻击量差一点,但是也不会太差。狮驼和月宫的话是比较省钱的,由于特技不是那么有需求,所以相对来说花钱少。

kukumalu824
06-16 15: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