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女英雄夏日怎么过 王者荣耀女英雄夏日泳装

2020-06-16 16:18:30来源: 厂商

1、小乔。小乔穿上泳装之后大长腿更是显露无遗了,真的是让腿控们无法自拔啊。仔细想想以前玩家们买小乔的原因很大一部分也是因为腿吧。女英雄们各有各的特长,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喜欢的角色也都不一样。

2、蔡文姬。蔡文姬看起来就像是小孩子偷穿大人的衣服一样,不过,还是挺可爱的啦。可是在游戏中非常强势的她其实有点遭人嫌弃,和形象有点不太符合。

3、貂蝉。貂蝉的泳装照是不是太暴露了呀,想想以前貂蝉可是布料最多的了。这次一穿泳衣就这么凉快,真的是让人十分惊喜。

4、孙尚香。孙尚香大小姐的泳装照也上线啦,这款泳装是这几款中最漂亮的,并且蓝色的五角星形也非常符合我们大小姐调皮的性格。

5、钟无艳。钟无艳在王者里面她可是一个女汉子的角色,这次,我们的御姐也忍不了这么热的夏天,穿上特别清凉的泳装了,一身嫩黄色的性感泳衣再加上一顶白色的帽子,看起来也是不错啦,就是想让人吐槽的是,她的皮肤实在是太黑了,和其他白到发光的美女们差别也实在是太明显了。

6、露娜。露娜的泳装照真的是让人非常惊喜的,看来她的人气可能又要往上升了。美丽的她并不是像只有外表的花瓶一样,她的技能非常非常的厉害,好像并不太适合菜鸟玩家上手。

sll_666
06-16 16:1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