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迷你世界稻草人的作用是什么 稻草人的隐藏用处你们都知道多少

2020-06-16 19:19:34来源: 厂商

1、保护作物:在现实生活中,稻草人基本上都是放在农田里面的,它可以起到威慑动物的作用,防止动物们来破坏作物,而且在游戏中,稻草人也有这个作用,只需要在农场上放上一些稻草人,就能够起到保护农场的作用。

2、促进作物生长:游戏中的稻草人不仅可以保护农作物,还可以促进它们快速生长,只需要放上稻草人,它就可以促进周围四格位置作物的生长速度,有了稻草人的存在,这些生物能更快速的生长。

3、制作怪物陷阱:稻草人还可以吸引野人猎手的攻击,所以可以根据这个特性,可以制作一个打怪陷阱,而且制作陷阱的方法还是挺多的,只要在地面上放上稻草人,然后在周围放一些可以对野人猎手造成伤害的道具,这样子野人猎手就会被吸引过来了,并且会受到这个陷阱的伤害,直到被击杀。

棠子
06-16 19: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