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试玩游戏赚钱的平台有哪些 试玩平台汇总

2020-06-16 20:03:30来源: 厂商

游戏试玩的平台,所知者不多,因为这些网站目前主要集中于网页游戏,如今正在向手机游戏迈进。大概有以下一些平台:

1、天天钻:天天钻是福建天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综合性网络运营平台。天天钻为网友在生活工作闲暇之余以“玩游戏、1元云购、看广告、赚黄钻”的方式,赚取零花钱。

2、集趣:集趣网是一个集游戏试玩,广告体验,理财体验为一体的网络兼职平台。集趣网致力于提供游戏试玩、定向广告体验、理财体验。

3、聚享游:聚享游是目前最大的游戏试玩的网站之一,还有打码、体验等多种赚钱模式。

4、快乐赚:快乐赚是一个玩游戏、体验产品赚积分,兑换各种奖品的游戏试玩平台。乐友们可以通过游戏试玩,福利任务,体验广告等方式进行赚钱。

5、有赚网:有赚网官网(www.youzhuan3.com)是一个试玩游戏、打码赚积分,免费兑换奖品的互动体验营销平台。有赚网为会员提供多元化的体验服务,这其中包含游戏赚钱、体验赚钱等。

紫蝶仙子
06-16 20: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