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dnf封号90天怎么解 看这里

2020-06-16 20:05:33来源: 厂商

1、首先,遇到封号5天的情况我们不要慌,因为自己大概心里都有数,如果确实没有使用任何外挂的话,在电脑中搜索进入地下城与勇士客服中心。

2、在左侧列表中点选“违规处罚、举报”中选择“封号申诉”。

3、按图示位置点击“点击这里”进行申诉。

4、使用快捷登陆或者账号密码登陆你需要申诉的dnf账号对应的qq号。

5、输入你的申诉类型,选择你的角色和区服,留下联系方式等待客服回复。

6、如果账号确实没有任何使用外挂请情况的,系统在审核有效之后,会在页面进行申诉成功的通知。

7、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的是,不要相信所谓的充值50就能解封的说法,目前充值也没用,别说在解封前一天或者刚封号的第二天等等充值就能解封的说法了。只要被封号过一次5天,后面就是连续的5天,直至变成永久封号。其实最最关键的一点还是你的账号是刚申请的,或者没有任何QQ相关的使用记录,系统就会认为你的账号是工作室开通用来刷金币的或者其它的。所以奉劝各位,不要浪费金钱在解封的这件事情上,徒劳徒费金钱。

梦中的婚礼
06-16 20: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