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全面战争模拟器灭霸1v1所有兵种 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技能

2020-06-16 20:50:31来源: 厂商

1、山岭巨人:山岭巨人,是全系列最肉一点也不过分。1.30版调整山岭为6人口,依然高达1600的血量,出来自带4甲,还是中甲,不要太过分。关键还能升级,强化皮肤和抗性皮肤,两个被动,一个减物伤一个减魔伤(科多的吞噬和女妖的占据无效),这要逆天。山岭唯一弱点是攻击,虽然可以拔树转攻城,但攻击频率差不多全系最慢,单挑打不过大部分高级兵(牛头人无压力)。当然作为肉盾已经绝对超值,还有神技“嘲讽”对阵型的干扰,输出留给后排的AC、小鹿。炼金术士,甚至6级KOG的引入,也解决了这些大家伙们的恢复问题。

2、熊德:熊德优势是技能的多面手,可能不是最肉,却是最灵活,可操作空间很大,更不用说暗夜保存权杖这门神器。战场上加着返老还童和吼叫的熊德还是十分强大,只是因为版本削弱的关系越来越少登场。

3、骑士:骑士特点是跑快打得快,兼顾肉和输出,裸出的骑士据说能够吊打1级DK。因为骑士是普攻攻击,除了打城甲70%,打中甲150%,其他都是100%。而DK是英雄攻击,打城甲50%伤害,其他100%。骑士另外优势是升级,动物作战训练可以增加骑士、狮鹫骑士、龙鹰三项兵种的150血量,比较划算。最后,骑士基础护甲高,还有牧师的强力配合,加持心火的骑士十分暴力。

4、攻城坦克:在强势的年代,这些机械单位都是各族的苦主,超级龟缩然后爆坦克拆家的战术恶心了不少人。关键是这货血高甲高,升满级之后配城墙甲,可谓又臭又硬,都是顶着对面的炮火强拆。

水里的鱼
06-16 20: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