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火力对决在哪里玩儿 了解一下

2020-06-16 20:50:34来源: 厂商

1、在游戏左侧可以看到有一个火力对决,直接切换到火力对决这个模式。玩家还可以直接点击左上角的切换地图的选项,然后点击创意工坊,就可以在创意工坊的位置看到新玩法火力对决模式。

2、火力对决模式新增了直升机等武器,可以根据航线选择直接跳有直升机刷出的地方,比如N港、研究所、M城、P港、医院、军事基地、监狱、核电站等。

3、游戏中,直升机的驾驶比较简单,左手边是控制方向的轮盘,右手边是控制上升和下降的按键,飞行高度有一定的限制。虽然驾驶起来不难,但是驾驶员也不能乱换位置,否则容易坠机。

4、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坐在左右两侧的特种兵的射击角度是有范围限制的。如果想要攻击一个目标,驾驶员需要学会控制方向轮盘,以目标为中心,进行空中盘旋,方便队友射击。

baby艳祯
06-16 20: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