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猎人装备选择 快来看看吧

2020-06-16 21:34:33来源: 厂商

1、头部。最佳装备密林头盔:厄运之槌“辛德拉的宝藏”任务奖励。可选择装备暴君之冠:斯坦索姆-巴纳扎尔掉落。野兽追猎者之帽:通灵学院-黑暗院长加丁掉落。不可宽恕者的面具:斯坦索姆-不可宽恕者掉落。雷德之眼:黑石塔上层-雷德·黑手掉落。

2、颈部。最佳装备弗丁印记:西瘟疫之地“在梦中”任务奖励。可选择装备帝王宝石:黑石深渊-索瑞森大帝掉落。殉难者的意志:斯坦索姆“奥力克斯的清算”任务奖励。

3、肩部。最佳装备强击护肩:黑石塔上层-烈焰卫士艾博希尔掉落。可选择装备龙皮肩铠:黑石深渊“烈焰精华”任务奖励。巨龙之舌:斯坦索姆-巴纳扎尔掉落。

4、背部。最佳装备黑爵士的斗篷:斯坦索姆-瑞文戴尔男爵掉落。可选择装备石像鬼斗篷:斯坦索姆-石脊掉落。皇帝的新斗篷:黑石深渊-索瑞森大帝掉落。

5、胸部。最佳装备野蛮角斗士链甲:黑石深渊-修行者高罗什掉落。可选择装备苍白护甲:通灵学院BOSS掉落。深夜外套:黑石塔上层-索拉卡·火冠。

6、腕部。最佳装备日蚀护腕:厄运之槌-托塞德林王子掉落。可选择装备狼爪护腕:黑石塔-哈雷肯掉落。讯影护腕:世界掉落。野兽追猎者护腕:斯坦索姆精英怪物掉落。深怒护腕:世界掉落。

芭比洋娃娃
06-16 21: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