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怪物猎人世界存档位置 存档位置介绍

2020-06-16 21:55:34来源: 厂商

文件路径:Steam>userdata>个人ID>582010>remote>SAVEDATA1000。

1、在游戏后期打败单人模式最终BOSS冥灯龙后会有25%的几率直接崩溃,而且读取原本已经通关的角色后会再次导致游戏崩溃,除非你新开存档。所以我们就需要手动备份游戏存档。在STEAM目录下找到582010\remote目录,然后手动备份SAVEDATA1000文件。

2、如果找不到路径,就打开你的Steam点击库,找到怪物猎人世界,右键属性,然后点击浏览本地文件,会打开你的游戏文件目录。SAVEDATA1000 就是你的存档数据文件,复制粘贴一份保存就可以了。

xiaosan
06-16 21: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