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赵云的铭文应该怎么配 赵云的铭文主要加什么属性

2020-06-17 00:21:32来源: 厂商

1、王者荣耀赵云是一个突击性的打野战士,所以赵云加移速和攻击力是非常重要的,推荐铭文:异变*10、鹰眼*10、隐匿*10。

2、搭配推荐原因:

(1)王者荣耀赵云的突进能力很强,异变、鹰眼、隐匿三个铭文能够为赵云增加更多的攻击力,攻击力的增加非常重要,让赵云能够有瞬间秒杀脆皮。

(2)异变和鹰眼铭文同时还为赵云增加了很多的物理穿透能力,在对战坦克的时候,赵云造成的真实伤害让血厚的英雄也无法招架。

(3)王者荣耀赵云作为一个打野英雄,迅速的清完野怪支援队友是一个团队的核心,隐匿铭文为赵云增加百分之十的移速,加上赵云装备上的移速增加,可以迅速的赶去队友需要的地方。

人间四月天
06-17 00: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