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安琪拉铭文搭配 王者英雄横空出世

2020-06-17 00:44:29来源: 厂商

1、安琪拉作为法强英雄,本身并没有较强的恢复能力,并且技能比较依赖命中率,因此我们蓝色铭文可以选择调和。蓝色调和可以提供450最大生命值,4%移动速度,从而可以在前期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

2、安琪拉作为远程法师英雄,在对线和补刀的时候,需要一定的普通攻击支持。绿色铭文选择心眼,增加64点法术穿透,6%的攻击速度,帮助安琪拉更好的补刀和输出消耗。

3、红色铭文可以以输出属性为主,选择梦魇铭文,可以获得42点法术强度以及24点法术穿透能力,可以更好的进行技能输出。

4、全套的铭文,可以为安琪拉提供42点法术强度和88点法术穿透,并且还有额外的生命值和攻速提升。攻速和生命值可以在前期获得对线优势,后期法术穿透则可以打出更高输出。

5、安琪拉在游戏中,整体输出能力非常出色,但是后期技能很容易被前排吸收,因此提高伤害的关键就是法术穿透。中前期利用自身的生命值和对线优势进行消耗,多选择法强装备,中后期配合铭文的法术穿透以及简单的穿透装备,就可以稳定对敌人造成伤害。

露西
06-17 00: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