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叫mt4哪个职业好玩 我叫mt4职业选择

2020-06-17 01:10:31来源: 厂商

职业没有最好,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要熟悉每个职业的属性和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

1、战士是近战职业,防御高,血量高,可以在MT方向发展,作为非MT的话生存能力较强。

2、巫医是远程职业,可群体治疗,提供一些攻击的Buff,操作难度大。

3、法师远程法系攻击,群体伤害高,操作简单。

4、牧师远程法系职业,单体治疗,治疗量很大。刺客近战物理职业,单体输出极高,操作难度极大。

5、咒术师远程法系职业,召唤、减益效果突出,新手玩家可以尝试。

6、游侠远程物理输出职业,宠物出战,走位灵活,操作简单。守护者近战职业,高防高血,可切换形态,需要较高的操作技巧。

qichangling1
06-17 01: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