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西瓜怎么种 我的世界西瓜种植方法

2020-07-27 15:40:28来源: 厂商

1、不论玩家是在雨林获得的西瓜,还是从各种神庙之类的地方的箱子里获得的西瓜片,采集获取之后都是以西瓜片的形式呈现的。光是西瓜片是无法种植的,所以玩家需要将西瓜片在工作台上先做成种子。

2、做成种子之后玩家就可以种植了,种植西瓜前要准备好水源和开垦好的土地。

3、西瓜和南瓜一样,在种植的位置会长出一个西瓜藤,但是这个西瓜藤本身不会变成西瓜,它会在相邻的一格上重新长出一个西瓜来。因此在种植的方块周围,一定要空出一片位置,让西瓜藤长出西瓜。

4、采集西瓜的时候只要不去破坏西瓜藤,西瓜藤就会在不久之后再次重新长出西瓜。

Jibetty
07-27 15: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