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江南百景图最快收钱布局推荐 江南百景图最快收钱布局推荐介绍

2020-07-27 15:40:29来源: 厂商

1、应天作为开局大本营只有三个加成收入的石像,各种布局也很多,不过要佛系的话只有财神雕像,可以16个布匹店或者16个成衣店,成衣店需要的工人多单人利润低不过总收益更高。

2、所以这里完全看你自己的情况来安排,忍受不了慢速度的就肝画室(和水井;不想肝且要升五级民宅工人多的完全可以用成衣店,工人少就布匹店。

3、同时,五级民宅的挂机收益是很可观的,假设应天和苏州共有30个五级民宅,那么不算雕像加成一整天下来有20w(30×4.8×60×24=207360,所以有条件的话可以开着游戏点好税课司挂机。

yourer
07-27 15: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