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江南白景图盗贼在哪 江南白景图游戏介绍

2020-07-28 10:58:31来源: 厂商

1、《江南白景图》盗贼是在应天府附近的建筑隐藏着,使用地基模式很易发现盗贼。

2、《江南百景图》是一款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由《超脱力医院》原班人马打造。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带领大家奇遇探险。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你的江南百景图。

3、游戏背景设定

明朝江南遭劫,百废待兴。玩家需要扮演文徵明,重绘明朝江南盛景,打造专属于玩家的江南百景图。在山水画卷中享受明朝水乡日常。玩家将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同时安排居民起居工作,写意世间百态,或者带领居民们奇遇探险。

瞇夨
07-28 10: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