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s20王者诸葛亮推荐出装 出装推荐

2020-07-28 10:56:29来源: 厂商

1、第1件装备选择抵抗之靴来为诸葛亮增加110点的法术防御,同时可以增加35%的韧性。

2、第2件装备选择出噬神之书,这件装备主要是为诸葛亮提供25%的法术吸血伤害和10%的冷却时间。

3、第3件装备选择出痛苦面具,这件装备主要依靠其被动打出当前生命值的百分比伤害。

4、第4件装备选择出回响之杖,这件装备最主要的作用是帮助快速清兵提供持续伤害。

5、第5件装备选择出博学者之怒,这是诸葛亮的核心装备,出了这件装备基本上可以秒很多脆皮。

6、第6件装备可以出辉月,如果对方坦克角度那么可以选择出虚无法杖或者是日暮之流。

人间四月天
07-28 10: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