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夏侯惇攻击出装 夏侯惇攻击出装怎么出

2020-09-22 14:04:27来源: 厂商

1、第一件装备:红莲斗篷。红莲斗篷是很多坦克英雄的必备装备,该装备不仅加物理防御,还有法术伤害,并且还加1200生命值,是一件很不错的防御装备。

2、第二件装备:抵抗之靴。加110法术防御,60移动速度以及35%韧性,该装备提供法术抗性以及增加韧性,是一件很好的装备。若对方ad输出较高时,可选择出忍者足具。

3、第三件装备:不死鸟之眼。240法术防御,1200生命值,每5秒回血100,被动治疗效果加10%,生命低于50%时,治疗效果加30%。该装备属于续航装备,提供法术防御以及生命值。增加回血效果。

4、第四件装备:暗影战斧。加85物理攻击,15%冷却缩减,500生命值。被动技能切割,残废,不经提供护甲穿透,还有几率减速,是夏侯惇的唯一一件攻击装备。

5、第五件装备:不祥征兆。加270物理防御,1200生命值,被动寒铁:受到攻击后减少攻击者30%攻击速度和15移动速度,持续3秒。该装备是攻速行射手的克星,收到攻击,可以减少攻速和移动速度,不仅可以逃跑,留人也很不错。根据战斗情况可以提前出该装备。

6、第六件装备:霸者重装。加2000生命值,每5秒回复100血。被动回血。该装备是坦克的终极装备。不仅提供高额的生命值,还提供回血。是坦克必备装。

7、其他装备:无尽战刃。提供100物理攻击以及20%暴击效果,被动加50%暴击效果。若己方输出不足时,可以出此装备提高输出。

8、铭文:红色出宿命,加攻速,加生命值,加物理防御;

蓝色出调和,加生命值,加回血,加移速;绿色出鹰眼加物理攻击和物理穿透。

桦槟
09-22 14:0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