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配方书怎么打开 我的世界怎么查看东西的配方

2020-11-26 18:09:27来源: 厂商

1、按E键打开物品栏

2、要合成物品,必须使用工作台,工作台有3*3的空间,如果没有工作台,只有2*2的空间,很多物品都不能做。在右边物品栏中找到工作台。

3、点击工作台后,显示使用4个木板(可以是任何树木的)合成一个工作台。

4、回到物品栏中找任意一块木板,看到如何得到木板:用一块木头合成4个木板,木头可以去外面随便用手撸一块。

5、然后回到步骤一打开的页面,把一块橡木放在2*2合成中,就可获得4个木板,点击4个木板,放到自己的物品栏。

6、点击4个木板,右键一个一个放置在2*2合成的每一格中,生成工作台。把工作台随意放在地上,要使用的时候右键点击它,打开工作台。

7、在物品栏中找到你想要的东西,点击它,就会出现合成方法。

8、按照图中所示在3*3工作台中摆放原料,即可得到。

详情

按E键打开物品栏

要合成物品,必须使用工作台,工作台有3*3的空间,如果没有工作台,只有2*2的空间,很多物品都不能做。在右边物品栏中找到工作台。

点击工作台后,显示使用4个木板(可以是任何树木的)合成一个工作台。

回到物品栏中找任意一块木板,看到如何得到木板:用一块木头合成4个木板,木头可以去外面随便用手撸一块。

然后回到步骤一打开的页面,把一块橡木放在2*2合成中,就可获得4个木板,点击4个木板,放到自己的物品栏。

点击4个木板,右键一个一个放置在2*2合成的每一格中,生成工作台。把工作台随意放在地上,要使用的时候右键点击它,打开工作台。

在物品栏中找到你想要的东西,点击它,就会出现合成方法。

按照图中所示在3*3工作台中摆放原料,即可得到。

fate^_^...
11-26 18: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