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dnf智慧的引导难度 dnf智慧的引导难度详解

2020-12-11 14:51:28来源: 厂商

1、智慧的引导分为普通级和冒险级,怪物强度随难度提升而提升。当然既然副本难度提升,那么装备掉落的概率以及材料数量也会相对应地有所提升。

2、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百级深渊的难度对于目前的我们来说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我们装备不太行,那么强行刷冒险级深渊会比较费力。

3、100级深渊跟目前所有的深渊模式相比,又是一个极大的创新。首先,我们先要了解到百级深渊有一个特定的名字,叫做“智慧的引导”。

4、当我们的角色达到95级,并完成“[智慧的引导]时间的呼唤”的系列任务之后,就可以开启100级版本的深渊模式了。也就是说,虽然这个深渊是百级版本的深渊,但是我们不需要达到100级才能去刷。

详情

智慧的引导分为普通级和冒险级,怪物强度随难度提升而提升。当然既然副本难度提升,那么装备掉落的概率以及材料数量也会相对应地有所提升。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百级深渊的难度对于目前的我们来说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我们装备不太行,那么强行刷冒险级深渊会比较费力。

100级深渊跟目前所有的深渊模式相比,又是一个极大的创新。首先,我们先要了解到百级深渊有一个特定的名字,叫做“智慧的引导”。

当我们的角色达到95级,并完成“[智慧的引导]时间的呼唤”的系列任务之后,就可以开启100级版本的深渊模式了。也就是说,虽然这个深渊是百级版本的深渊,但是我们不需要达到100级才能去刷。

粑粑鱼
12-11 14: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