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0元6G流量活动 王者荣耀0元6G流量活动详解

2020-12-24 16:25:28来源: 厂商

1、这个活动在登录的时候就能看到,0元抢6G流量,看上去好像很良心,不少玩家都是用数据流量玩王者荣耀的,平时耗流量较多的也是这个游戏,这时送流量,谁不想要呢?如果你点了,那么恭喜你已经入坑了。

2、点进去是要输入手机号进行领取的,昊天看到的比较早,就抢到了这个名额。因为昊天是大王卡,对流量不感兴趣,只是想要活动上的英雄。点击领取游戏道具,却提示无法领取,抽奖也同时无法抽奖,而原因都是因为没有续订套餐。这时昊天仔细看了下规则,就发现了一些猫腻。送的流量是一个月的使用量,用不完月底会清零。

3、该如何退订这个活动?不需要打电话退订,直接在游戏内操作即可。

4、充值的按键点进去,再点击流量包,就能看到退订啦,点击退订就能顺利获得免费流量,且真正地不花钱哦。已经抢到名额的玩家,还不赶快去退订!

详情

这个活动在登录的时候就能看到,0元抢6G流量,看上去好像很良心,不少玩家都是用数据流量玩王者荣耀的,平时耗流量较多的也是这个游戏,这时送流量,谁不想要呢?如果你点了,那么恭喜你已经入坑了。

点进去是要输入手机号进行领取的,昊天看到的比较早,就抢到了这个名额。因为昊天是大王卡,对流量不感兴趣,只是想要活动上的英雄。点击领取游戏道具,却提示无法领取,抽奖也同时无法抽奖,而原因都是因为没有续订套餐。这时昊天仔细看了下规则,就发现了一些猫腻。送的流量是一个月的使用量,用不完月底会清零。

该如何退订这个活动?不需要打电话退订,直接在游戏内操作即可。

充值的按键点进去,再点击流量包,就能看到退订啦,点击退订就能顺利获得免费流量,且真正地不花钱哦。已经抢到名额的玩家,还不赶快去退订!

122125067
12-24 16: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