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怀旧服仲夏火焰节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仲夏火焰节攻略详解

2020-12-21 12:42:28来源: 厂商

1、活动开放世界: 2020 年 6 月 20 日—— 2020 年 7 月 4 日。

2、活动NPC地点:活动NPC在各大主城中都有,其中联盟在铁炉堡探险者大厅门口 、暴风城监狱副本门口、达纳苏斯飞行点附近;部落在奥格瑞玛智慧谷萨尔的堡垒门口、幽暗城洛丹伦废墟入口、雷霆崖灵魂高地。

3、任务:活动共有 6 个任务,在节日护火者处可领取:东部王国的野火、卡利姆多的野火、黑暗中的光明;在节日诗人处可领取:火焰的节日、东部王国的火焰、卡利姆多的火焰。

详情

活动开放世界: 2020 年 6 月 20 日—— 2020 年 7 月 4 日。

活动NPC地点:活动NPC在各大主城中都有,其中联盟在铁炉堡探险者大厅门口 、暴风城监狱副本门口、达纳苏斯飞行点附近;部落在奥格瑞玛智慧谷萨尔的堡垒门口、幽暗城洛丹伦废墟入口、雷霆崖灵魂高地。

任务:活动共有 6 个任务,在节日护火者处可领取:东部王国的野火、卡利姆多的野火、黑暗中的光明;在节日诗人处可领取:火焰的节日、东部王国的火焰、卡利姆多的火焰。

世纪的心
12-21 12:4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