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时空之刃洛菲转职怎么选 洛菲转职选择攻略

2015-11-12 11:11:12来源: 厂商

时空之刃洛菲转职怎么选择?有培养洛菲这个英雄的玩家是不是还在为职业选择而烦恼?那就不要错过此文啦,时空之刃洛菲转职选择攻略奉上,想知道哪个职业更厉害更适合你么?速速围观!

相关推荐:洛菲技能|洛菲连招|洛菲加点|洛菲符文|洛菲转职

洛菲是一个法师型的职业,而她转职的暗影导师和召唤能手各有特色。暗影导师可能更加考验玩家的操作,这个职业需要玩家们和怪物离的很近。暗影导师的技能很复杂,有远距离攻击,有近距离范围攻击,有控制和定点攻击等。而召唤能手这个职业相对来说就容易多了,主要靠核心攻击,还能不时的召唤出幻象进行攻击和防御。

暗影导师是比较偏向于高输出的一个职业,在刷图中,利用大范围以及高伤害的暗影技能来打显然更加有效,同时配合各种DEBUFF的话,能够带来不错的控场效果,然后进行暗影多段输出,基本敌人是比较难有还手的机会的,比较勇猛的一个法师职业。

时空之刃截图
时空之刃截图

而召唤大师的话,比较适合组队刷图,本身是召唤为主的一个职业,配合各种提升伤害的BUFF之后,输出还是不错的,幻象攻击挺给力的,不过需要有比较强的走位,在队伍中比较给力。

暗影导师适合PVP,而召唤能手在推图方面更加占优势。如果玩家们真的不好决定,可以先练某个职业。如果觉得不合适再重置技能点,去学习另外一个职业也是可以的。

以上就是时空之刃洛菲转职的介绍啦,了解了这两个职业后,你决定好选哪个职业了么?赶紧考虑好做出你的决定啦,带着你的伙伴一起战斗去!

离开海的鱼
11-12 11:1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